博客年龄:19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依然如故
职业:蒙氏教师
年龄:35
位置:中国,河北
个性介绍:
我就是我,一个想当然的女人!

给我心痛的理由(心痛的滋味)

分类:午后咖啡
2005-09-11 14:09 阅读(?)评论(0)
给我心痛的理由(心痛的滋味)

文/依然如故

想来心痛的滋味不好受,为何会痛?一定是受到了某种伤害,身体受到伤害,会痛,痛地忍不住会叫,会喊,于是觉得痛似乎在喊叫声中减轻了几许。大不了,在忍无可忍的时候,吃上一片止痛药,或者来上一针止痛剂,也有的干脆来点麻醉神经的东西,如安定片,如大麻,如镇静针剂,于是在沉睡中将痛的感觉遗忘。

心痛的时候不会叫,不会喊,已经痛不堪言,神经里尽有的感觉就是一个字:痛!

谁会让你心痛?是心中最念的那个人,是记忆里最深埋的那个片段,是生命中最出彩的那一时刻的回忆。

心痛,在孤单的时刻,心痛,在夜深人静的时刻,心痛,在喧闹的酒吧一隅,心痛,在灵魂独自飘飞的日子里,心痛,在曾经的故事又一次回放时刻……

心痛的时候,所有的无奈,所有的无助,所有的凄苦,所有的悲哀伴随……

心痛的时候,灿烂的阳光有些嘲弄似的照耀,弯月就那样冷漠的高挂,风儿总是无情地袭过,耳边的笑声刺耳地如同噪音,秋日里微微干枯的枝叶也如此地衰败……

心痛的时候,点燃一只烟,烟圈里回旋的是一种失望,想用文字记录心情,却只剩下揉碎的纸团……

心痛的时候,听一首《思念谁》,于是歌声里伴随着流不尽的眼泪,在脸上肆意流淌……

心痛的时候,给最知心的朋友打一个电话,哭笑着说:“我好想你!”谎言里的真实是:多想你给我一个温暖的依靠!

心痛的时候,春天里悄然涂露的小芽,绿的让人怜爱,于是想到自己,还不如一个芽儿的生命;心痛的时候,夏季里高低不同调子的蝉鸣,就像痛的催化剂,越发地难过,越发地哭泣,越发地不知所措;秋风中细雨斜斜,打湿了瘦弱的肩头,更打湿了脆弱的痛得不堪忍受的心;冬天的冷风中,身裹厚厚的大衣,却依旧寒风刺骨,悄然飘落的雪花瓣里,融化在手心,却无法融化痛的心。

能让一个人心痛,必然伤害到了极点,爱之深,痛之切,因为爱了,所以痛了,因为用了一生去爱,所以,痛,不要要痛到极点。

你还会去全身心的爱吗?

我还会去爱,哪怕痛在生命的每一分钟!因为爱过,才可贵,因为爱的深,所以才痛有感觉,所以才痛的真实!

可是,谁又值得我去爱呢?谁又能给我心痛的理由?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6-06 14:0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