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9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依然如故
职业:蒙氏教师
年龄:35
位置:中国,河北
个性介绍:
我就是我,一个想当然的女人!

改变,在悄然无声中……

分类:午后咖啡
2009-08-20 16:52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  改变,在悄然无声中……  

    因为习惯,似乎一切都成为一成不变的永恒了,比如说爱,习惯守候在一个人的身边,习惯一种袜子的味道,习惯思念里那个熟悉的影子,以为自己再也不能够尝试新的爱情,再也不能够安逸于其他人的关怀。

 

    因为习惯,以为生活就是这样平淡入水,静静的岁月如同天上宁静的星星,就那样,无意识地眨呀眨,成为生命中的本能,早已不去想假如怎样会如何。

 

    因为习惯,就算是心中有一个小小的涟漪,也不想去追溯原因,稍许后,平静依然,眼前无风袭过。

 

    可是……

 

    然而……

 

    但是……

 

    不过……

 

    转折语后,是无奈,是困惑,是浑然,是模糊……

 

    改变,就在这悄然无声中,就在这化入灵魂的习惯了。

 

    冷冷的言语,掩不住伤痕,夏末的空气里,流荡着寒冷的气息,冰在血脉中游走,冷却的是相依相偎,渐远的是相挽的心息,缠绕在身体上的爱之绳漠漠送去,将你我伸去各自的远方,由心相依,至身相倚,至手互挽,至指相连,直至天涯海角信音稀,或许,有一日,你我穿梭在人群中,成为红尘里两个互不相识的漠然……

 

    如果,爱,那么,去精心地呵护吧,否则,会如同手中的沙,一粒一粒地溜走,就在你以为已经抓在手中的时刻。

 

   
    那,我的爱呢?伸出手,原来已经可以目测了……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